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报纸 > 广电期刊

央视张斌喀什传递奥运火炬:我看到了奥运会的胜利

时间:2014-07-16 16:45:39 来源:中国报业网 作者:

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张斌
  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今天上午在喀什市进行传递,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也是喀什208位奥运火炬手中的一员。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任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总监助理的张斌,是央视资深体育节目制作人,曾直接参与四届奥运会的报道,参与制作了大量的奥运节目。张斌今天在喀什第19棒传递“祥云”火炬,在传递结束后他接受了奥运管网记者的采访。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张斌对奥运官网记者表示,虽然自己属于“久经战阵”,但来到现场看到很多朴实的民众的欢呼和呐喊,真实的感受到了与奥运同行的感觉。“奥运会的影响力已 经波及到距离北京将近4500公里的西部边陲城市,我觉得这就是奥运会的胜利,”张斌说,“火炬传递将激励自己将节目做得更好。”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FNg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在接受奥运官网采访时,张斌还透露,北京奥运会的转播将会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他表示,央视是东道主电视台,这届奥运会的转播将有中国人自己的视角和特殊的情绪,尤其是在2008年这种特殊的氛围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