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出版 > 出版新闻

总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强调 时时事事处处践行“三严三实”

时间:2015-10-13 10:14:4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10月10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2015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重点就如何严格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严明组织纪律,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如何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如何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主持会议并讲话。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总局领导聂辰席、田进、李秋芳、阎晓宏、孙寿山、王庚年、阎晓明出席学习会。聂辰席、孙寿山、王庚年、阎晓明围绕专题研讨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联系各自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涂桂林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Zff中国企业家联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