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头条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支持"德福乡村振兴合作体"

时间:2021-09-05 20:18:07 来源: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观察员

 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帅1_副本.jpg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发起人帅新武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杭州9月5日讯   乡村振兴是继扶贫攻坚奔小康胜利后,国家对乡村兴业富民的战略部署,是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难点、焦点和关键点,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标志。 "德福乡村振兴合作体"朋友圈平台,就是为乡村振兴服务,受到国家级新媒体中国企业家联盟网的大力支持。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德福乡村振兴合作体平台,是德福工业、德福农业、德福建设、德福金融四大战略业务板块中,归口于德福农业板块的重要平台之一,专注于“农工商文旅康养医8+磁悬浮垂直轴微风发电1”的乡村振兴现代产业示范园区建设。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据了解,当前德福资本正在联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民营企业集团等各方力量,着手打造6000亩金华乡村振兴(义乌)中草药产业示范园区、10000亩衢州乡村振兴(衢江)中草药产业示范园区、21500亩阜阳乡村振兴(阜南)艾草产业示范园区等,均为1+8田园综合体。并将向浙江、江西、安徽、江苏、山东、福建等拓展。 
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德福农业打造全球化现代乡村创新平台,培育若干涉农上市公司,成为中国乡村振兴产业兴业富民先行者。 
QZS中国企业家联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