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资讯

三博士考察常熟科创园

时间:2014-08-04 16:00:23 来源: 作者:
中国出版传媒网上海11月23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2013年11月上旬,在美国乔治亚州浙江同乡会会长金瑾博士的安排下,《企业家日报》副社长、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企业家日报社中国企业联盟执行主席吴礼明博士,美籍华人博士赵东共一行三人在常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常熟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小民的陪同下考察了常熟科创园。
69755f2d7700a33000544fdaeb374819.jpg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2013 年11月上旬,在美国乔治亚州浙江同乡会会长金瑾博士(左二)的安排下,《企业家日报》副社长、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企业家日报社中国企业联盟执行主席 吴礼明博士(右一),美籍华人博士赵东(右三)共一行三人在常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常熟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小民(左一)的陪同下考察了常熟 科创园
eda17fbad5bd519597505a8581d8f958.jpg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王小民在会场凝思
王小民介绍说,常熟科创园是由常熟市人民政府于2009年5月批准设立,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为高科技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的科技园区。
c45ce29b99fb770baa9be82aa37eac87.jpg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金瑾博士(中)、吴礼明博士(右)、赵东博士(左)三博士在常熟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三博士一行走进园区,发现园区位于常熟市正在建设中的滨江新城核心区内,紧邻长江,总占地面积为1平方公里,首期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设创 业、创新、创意、公共服务等多个功能板块,是常熟加速科技创新、培育自主知识产权的主要载体。目前园区内五星级宾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王 小民说,常熟科创园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有关优惠政策,已重点引进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光电信息、节能环保、汽车等领域的研发机构、中试基地、人才创业项 目以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使之成为吸收国内外先进科技、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创业创新载体,最终将打造成为江苏沿江地区又一国家级科技园区。目前园区已 拥有留学人员创业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以及区域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3个江苏省创业创新平台。
41df1f099e7d339617ace6f916dceb01.jpg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金瑾博士认真听讲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三博士对常熟市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表示赞赏,对常熟市近几年来的高速发展感到惊喜。
e390180e7b6eb534f1e3b400a78a37b8.jpg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赵东博士 介绍自己创业项目
常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热情款待了三位博士,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锡明,常熟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丁建刚等领导在热情款待三位博士的晚宴上也表达了常熟人民热情好客是常熟最宝贵的资源的情意。

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J3x中国企业家联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