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舆情1 > 舆情头条

迎江区领导来沪给上海著名企业家郑润中送“称赞”

时间:2017-08-23 12:30:31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由江峰副区长带队的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一行6人专程来到上海在吴礼明博士安排下拜访上海著名企业家、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
 
     由江峰副区长带队的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一行6人专程来到上海在吴礼明博士安排下拜访上海著名企业家、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
 
 
     中国创业家网823上海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2017822,在中国创业家网精心安排下,由江峰副区长带队的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一行6人专程来到上海拜访上海著名企业家、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当他们实地考察并了解到郑润中创业14年来,把企业打造成为“国内首创、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标杆时,都纷纷为郑润中以及该企业的发展前景而称赞。
    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全程陪同考察。
    江峰副区长一行在2017811由中国创业家网邀请的招商会上,就发现郑润中的企业与众不同,是值得支持和推广的好项目:郑润中14年来专注空气净化消毒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安装、销售,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空气净化消毒综合解决方案和专业化定制式服务,已获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产消毒剂和消毒器械卫生许可批件》和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同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并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发明协会第八届国际发明展“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以及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上海市专利新产品”、“上海市节能产品”证书。
    目前,该产品已在地铁、铁路、机场、医院、学校、宾馆、商场、办公大楼等公共场所和食品、药品、化妆品厂等对空气洁净度有严格要求的领域,得以成功应用;并将进入上海汽车领域,做为汽车空气净化项目而走进千家万户。
 
郑润中与江峰、吴礼明一行在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室合影.jpg
 
      郑润中与江峰、吴礼明一行在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室合影
 
 
    郑润中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成果引起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江峰副区长在考察中首先转达了安庆市迎江区区委书记尹志军,迎江区区长章洪海博士,区委常委、安庆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小也对郑润中的亲切问候和致意。

      据了解,双方已达成投资安庆市迎江区和支持郑润中项目在安庆迎江区发展壮大的系列规划。郑润中董事长将再次踏上“安庆之行”的美好旅程。苍穹首创的“除氡”专利技术和“互联网+环保高科技项目”将从安庆迎江区重新启程,以造福安庆,造福中国,造福世界。Pcr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郑润中和他的技术团队在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室合影.jpg

   郑润中和他的技术团队在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室合影
Pcr中国企业家联盟网